2016年2月19日星期五

ROSETTE CLEANSING PASTE洗脸乳



这个洗脸乳是从2014至今都是获得COSME的第一位!是很多日本MM最爱用的洗脸乳之一!
我也有试用!这的很洁净!很保湿!我是用绿色和粉色!价钱也和普通市场差不多!






粉色-白泥
          《保湿效果最棒》
适合:干性皮肤

膏体偏白色、含美肌成分、紧致柔软肌肤、质地较结实、添加胶原蛋白成分、提亮肌肤同时也保湿肌肤。




绿色-海泥
          《清洁力最强》
适合:油性 和 混合型肌肤

膏体偏绿色、能吸附毛孔的油脂及脏沟、清除油脂。对抗黑头粉刺!质地比湖泥粘一些。




黄色-湖泥
          《抗衰老最强》
适合:暗沉肤色

膏体偏黄色、摩洛哥火山泥变化而成湖底泥。质地柔软、深层清洁护理、促进肌肤再生、高度提亮肌肤肤色
*我觉得黄色有点味道,像是精华液的味道!




蓝色
          《药用型,抗痘》
适合:预防成人青春痘,痘痘肌肤

清除油脂,净化毛孔,消炎杀菌祛痘





白色
          《去角质型》
适合:所有肌肤(除了干性皮肤)

本品性价比非常高,温和去除废老角质,清除污垢,保湿抗氧化!



使用法:
1.把脸弄湿后
2.把ROSETTE洗脸乳挤一点在手
3.把手上的洗脸乳打成泡(可以利用海绵球)
4.在脸上开始洗脸(不超过3分钟,3分钟前要洗掉)

问题:
1.为什么要打成泡?
-因为洗脸乳直接接触脸,会刺激肌肤而且有可能你的洗脸乳不够均匀的清除整张脸的污垢

2.为什么不能超过3分钟?
-洗脸乳/泡在脸上越久,皮肤的水分消失的越快!有时候你会不会觉得洗脸后,脸觉得干干,紧紧的?这就是其中一个原因了。

3.什么是性价比?
-性比价 = Price performance ratio CP值
不过现在已被人解释为 Capability/Price
就是一个东西CP值提升,价钱也会提升

4.rosette白色也是洗脸乳吗?
-不是!因为它只是去角质类型的。
*一些照片来自于google!一些是我用手机拍的!只供参考哦!谢谢!

有兴趣预购
可以PM我哦!
或到FB浏览网页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