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9日星期五

2合1 凝胶球

介绍大家新科技
方便又容易
首先让我来解释解释

什么是 2合1 凝胶球呢?
~把洗衣剂 + 柔软剂 放进一颗凝胶的球状所以就叫 2合1凝胶球

那里的科技?
哪个国家最先进?当然是日本

1颗凝胶球的量?
1颗=1瓶盖
1包=1L 的洗衣剂

如何使用?
简单!
* 一些人们习惯把衣服先放进洗衣机再放1颗凝胶球
* 一些人们却先放水和1颗凝胶球后放衣服

注意事项!
* 如果你是苦工流很多汗水可以放2颗凝胶球
* 不必把凝胶球捏爆然后丢掉凝胶!它会融化为洗衣剂
* 放置在阴凉的地方
* 远离小朋友
* 开封后可以用瓶子装起来
(我个人比较喜欢放进瓶子,挺可爱 
   的)

以下是一些照片给各位过目!如果要看video可以到我们的FACEBOOK哦!

这就是2合1凝胶球
把它丢进去!如果先放衣服也没关系!它不会沾在衣服上而洗不掉的!放心!相信日本科技!

慢慢的融化!产生泡泡!
它已经完全融化了!

我也用了一年多,每次也只放一颗!除了用运动服我才放多一颗!很芳香哦!

同时也有我们熟悉的牌子!

我的Housemate原本也觉得洗不干净啦!不好用啦!贵啦!
我让他们先用我的试试,结果他们爱不释手!也觉得很方便不怕倒多或倒少!价钱OK!

不妨也来体验新科技吧!

没有评论: